犬合良鸟

【哈德】李华和他魔法世界的笔友哈利·波特

(从麻瓜世界男高角度看我流哈德,xxj文学,ooc预警,可可爱爱没有脑袋)  



  “华仔,一起去打球?”校服衣袖高高挽起的男孩在铃声响起的刹那就冲出教室,随即又想起了什么,一个闪回,扶住门框,探出个大脑袋向李华发出爱的邀约。


   听到前桌的声音,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少年从书堆里抬起头,思索了一会儿后又重新趴了回去,他的声音隔着厚重的书本听的并不十分清晰,“算了吧,我今天就不去了。”


  前桌竖起耳朵听也只觉得对方的声音微弱的像是蚊子在哼哼,不禁又问了遍:“你说啥?我没听清!”


  “他说他不想打球。”李华的同桌推了推眼镜,高声回应道:“华仔今天没心情,懂的都懂啦~”


    附近坐着的男同学们毫不客气地发出一阵又一阵夸张的大笑,女孩子们则是低头捂着嘴巴,顾及美女形象,极力控制着自己活跃过头的面部肌肉。


  李华这才直起身子,狠狠地瞪了一眼这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怨种朋友们。




  

  这事还得从下午最后一节的英语课上说起,留洋背景的Miss张给他们布置了一篇作文,让大家进行随堂练习,内容就是“假如你是李华,请给你的英国笔友哈利写一封信,说说你最近的烦恼”。


  在前桌“我们又双叒叕要变身华仔写信喽”的调侃声中,李华同学边翻白眼边打开笔袋,准备拿笔写作文,然而,大不幸的事情发生了,笔袋里五六支水性笔没一支能写的,全都他妈的没墨了!


  李华多次尝试过叫他那正“沉浸式写作”的怨种同桌借支笔来,可惜不仅人没叫成,还成功收获了Miss张的警告,大有再看到他做小动作就把人拎出去站着的暗示。无奈,他只能继续翻笔袋,企图找一支能凑合写的笔来完成作文。


      “被骂就被骂吧,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就是摆。”李华麻木地想。


   好在天无绝人之路,可怜的华仔在寻找时,发现了一支外形破旧的钢笔正静静地躺在笔袋的最底部,他揉了揉眼睛,确定自己没看错——不记得我买过钢笔啊?


  不过有笔用就行,紧迫的时间容不得他多想,打开笔帽就要提笔写字。

  

  墨水的色泽非常奇怪,滴在洁白的纸张上呈现出的颜色让人无法描述:既不像纯黑,又不像墨蓝,而这两者几乎是现在市面上唯二常见的墨水款式了。


  奇怪的笔、写作文前的兵荒马乱、以及Miss张如芒在背的眼神,让李华本就稀疏的英语水平雪上加霜,他思索着最近有什么烦心事,突然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抽了,就把自己的班主任化学老师写进了作文里,试问讨厌的老师怎么不算是烦恼呢?

  

Dear Harry:

    

    How are you?

     I'm not fine,and you?...

        作业多的要命,而且还有一个相当烦人的老师,没错就是我的化学老师。天天臭着一张仿佛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丑脸看人,并且在做实验的时候阴森森地盯着我,更过分的是有一点不对之处就骂我。拖他的福,我对化学都开始ptsd了。对了,你是英国人,应该懂什么叫ptsd吧,我就不扩展了...

 

  写着写着,李华渐入佳境,他满脸自信地划上最后一个句号,随后“噌”地站起来,在周围人惊讶的目光中昂首挺胸走上讲台,把作文交给Miss张。


  嗯,之后的事,不说也罢。


      在全班人的哄堂大笑,和连Miss张都忍不住的笑声里,李华面红耳赤地拿回了自己的作文,他看着白纸上古怪的墨水,直接将它揉成一团塞进了抽屉里,然后郁闷地趴在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生无可恋。


    “华仔别伤心,一辈子很短,一睁眼一闭眼,就过去了。”前桌捏着嗓子,萌萌哒的夹子音立体环绕,一张欠扁的脸刚想凑近便被人挡回去了。


   “但至少这次你的语法都没什么问题。”为他挡住讨厌前桌大脸攻击的好homie真诚地望着李华说。


       哦!我的老天爷!我的homie真是人美心善,天神下凡!就是这安慰怎么感觉不太动听呢,李华心想。

 

   直到平日里一起回家的朋友们都陆续离开后,自闭的李华同学才慢吞吞地从座位上站起来,背上书包准备独自踏上回家的小路。好homie倒是明里暗里几次邀请他一起走呗,but开什么玩笑,哪个土狗愿意跟这种blingbling长着一张祸国殃民脸的大帅哥走一起啊?看他到哪都是人群焦点,而自己只能是小丑吗?


  聪明的李华同学当然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。


  骑着自行车一路飞回家,李华第一时间冲上阳台去投喂自家的小仓鼠们。不过奇怪的是,平常一个个都能吃能睡能跑滚轮的活力鼠鼠们,此刻却都蜷缩在笼子的犄角旮旯里瑟瑟发抖,似乎是在害怕着什么。

  

  李华走上前去,发现小家伙们都被一个黑影笼罩着,顺着黑影往旁边看去,只见一只通体雪白的猫头鹰正安静地歪头盯着他看。


   我靠!是猫头鹰!假的吧?骗人的吧?


  李华当场呆如木鸡:我是不是应该报警?这是国家保护动物吧!居然会出现在我家里!


  他都能想到第二天本地头条上的文章了:惊!某高二男生家中突现保护动物!这究竟是偶然,还是团伙走私下的阴谋...


   就在李华放空的这段时间里,猫头鹰似乎是等的有些不耐烦了,它抖了抖雪白的羽翼,将衔着的东西放在花盆中,抬着头继续盯盯。这时李华才发现,猫头鹰嘴里叼着的居然是一封信!他走上前,试探性地伸手碰了碰,确定了这真的就只是一封信后才安心拿起。


  猫头鹰仿佛很满意,圆溜溜的大眼睛眨了眨,露出些呆萌的样子,它爱俏般地理了理自己的羽毛,转身便跃出了阳台,没一会儿就在远方的天际线边消失了。


  槽点太多,李华一时间不知该从何吐起,这是在干什么?他在阳台上收到了一封猫头鹰带来的信!这说出去真的会有人信吗?

 

  视线重新落回在信封上,这信的质地相当奇怪,它摸起来有些毛糙,不太像是现代邮局会发售的信纸。仔细一看,竟有些像历史书上欧洲史图片里出现过的羊皮卷。李华小心翼翼地拆开信纸,他冥冥之中能感觉到,一切答案都可以在信里揭晓。


  

  

亲爱的李华:


  你好,我的名字叫哈利,哈利·波特,很高兴能收到你的来信!不过,呃,容我问一句,我们之前认识吗?我似乎从来都没有交过叫这个名字的朋友呢。哦对了!我们学校有个女生的名字倒是跟你很像,她叫秋·张。


  其实收到你的来信我很是奇怪了一段时间,我还以为又是我的死对头在给我使绊子呢!好在我后来弄清楚了这不是他的恶作剧,不过他对我的态度好像更厌恶了。唉,老实说,我心里一直有点儿不太好受,因为毕竟是我错怪他在先。 


  啊抱歉,我是不是讲了太多废话?罗恩(我的好兄弟)跟我说在魔法世界收到一封来自远方的友好来信是一件很幸运的事,所以我想试着回复你,希望你可以顺利看到它。


  你在信中说特别讨厌化学老师,化学?你是麻瓜世界的人吧?这就更奇怪了,麻瓜世界怎么会和魔法世界有联络方式呢?不过这些事情无伤大雅,我先来给你说说我的世界。


  我们位于英国魔法中心——霍格沃兹学校,并在这里就读。说到上学,我跟你的想法完全一致,我是说,我也十分讨厌某个魔药学老师,他总是一身黑袍子,脸色也阴沉的像是被黑湖里的大章鱼喷了墨汁一样。更可恶的是,无论我在课堂上表现得多么好,他永远都会对我冷嘲热讽!并且,他还偏心,第一次魔药课,就把我和一个可恶的金发脑袋放在一起对比,简直是让我伤透了脑筋!


  提到这个金发脑袋,梅林啊(你可以理解为上帝啊),我跟斯莱特林(我们学校的学院之一)就像是有某种孽缘一样。在我欢欢喜喜进入学校第一天,就跟他结仇了。他叫德拉科·马尔福,其实我一开始还对他挺有好感的,他是一个很精致的漂亮男孩!噢,用这个词来形容男生好像不太好,不过,我想不到用什么别的形容词了。


  真抱歉,话题又被我扯远了,我跟这家伙结仇的原因是他居然出口讽刺我的好朋友!第一学年的分院前,他提出跟我交朋友,我本想答应,但是紧接着马尔福就对罗恩一顿嘲笑,我为了照顾罗恩,也为了表示自己的态度,便拒绝了他的邀请,有些遗憾,原本我们也是能当好朋友的...


  总之从那时起我们之间就结下了梁子,天天都在互斗,而且我俩成为了这样的“敌对”关系,我没办法把心里话跟他们说...


  所以,可以的话,我们能继续保持书信往来吗?还有,你能给我出出主意吗?怎么缓和一下我和马尔福之间的关系?希望不要打扰到你!


  快到宵禁时间了,我得赶紧回寝室去,这封信先写到这里吧,噢梅林,看看我都写了些什么,前言不搭后语。原谅我给你写信时太激动了,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以后我会努力改进的。


  那么期待你的下次来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·波特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彩蛋是同时间魔法世界发生的故事👀,是小哈小德的闹别扭日常,1.4k+,希望大家喜欢~】

评论(13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